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诗巫之旅《一》

这次的诗巫之旅,
真的还忙愉快的!
星期六下午三点左右便到达诗巫了,
由年会同工载我们去酒店登记,
一进到酒店房间,
真的没话讲,
和我同房的朋友讲,
:“我第一次住这么“好”的酒店!”
哈哈!大家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吧!
一进去就有一股味道扑鼻而来,
不是很干净,
连冲凉房的门闩都坏了!
但是还是要感恩,
因为至少还有地方睡,
而且一个晚上RM50,
也不能有太高的期望了!哈哈!

整理好行李,
我们就去百盛走走,
最后走进一间福音茶坊喝下午茶!
气氛很不错,
食物还可以。
之后就去富雅各宣教楼报道,
吃了晚餐之后,
就开始聚会了!

聚会后,
我们几个美安堂的弟兄姐妹,
还打算自己去找地方吃宵夜,
结果遇到我的同乡,
生命堂的一位姐妹,
他们也正要去吃宵夜,
便邀请我们一起去,
我们就乘搭他们的车一起去。
起先我们打算去吃“鼎边糊”,
但是没开,
我们就去到亲善吃宵夜!
其实我们真正的目的是,
要吃诗巫最好吃的“干盘面”。
大家点了许多食物,
有云吞面、炒干面、烧卖、鱼香豆腐等等,
大家都吃得好饱!哈哈!
吃饱后,
我们就回酒店睡觉了!
收拾完毕,
大楷十二点多才睡!~

大致上第一天就是这样,
接下来的待续吧!~~

1 comment:

Mily 娴 said...

哈哈,
一到那里就吃了不少东西哦...
一个晚上50哦?
我上次住一个晚上也很便宜,
可是还不错哦..
哈哈...
期待你的第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