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诗巫之旅《二》

早上六点就起床了,
洗刷好,
就和大伙一起去福源堂崇拜。
一进到圣堂,
就看见熟悉的脸孔,
发文牧师正站在门口招待,
但是他没有一起崇拜,
因为他要去主持什么礼。
(忘记了!哈哈!)
福源堂真的是很富丽堂皇,
单单organ就用了马币六十万!
诗班座也设计得非常特别,
是在圣餐座后面,
面向会众而作,
献唱时只需站起来就可以了。
崇拜后我们还遇到光易顾问,
还请他充当了我们的摄影师。

崇拜之后,
我们又跟生命堂的弟兄姐妹车,
去“丫眯 丫眯”吃早餐,
我们又点了“干盘面”,
还有其他的食物一起享用。
吃饱后,
我们就回去富雅各宣教楼,
我们的聚会地点,
在富雅各宣教楼前面拍团体照。
之后就开始聚会了!
中午休息吃午餐后,
又继续聚会到四点,
我们便会去冲凉之后,
又去百盛逛逛,
之后吃了“鱿鱼丸”,
边走回去富雅各宣教楼聚会。

聚会到九点三左右就结束了,
我们几个虽然累,
但是还是不甘愿回酒店休息,
我们便去诗巫的夜市逛逛。
起先我们打算买了吃的东西,
再走去诗巫之窗找个地方一起享用,
因为在那有倒数国庆日的活动。
哪知我们走到那边,
就因为有倒数的活动,
有很多人在那,
而且也非常的杂,
我们就决定回酒店一起享用。
回到酒店我们一起享用我们买的食物,
之后就一起谈谈天,
听听歌、再唱唱歌、说说笑,
直到十二点多才各自回房休息。

各自回房后,
我就冲了个凉,
就上床睡觉了!
好累,
但很充实的一天!

7 comments:

Mily 娴 said...

我要看发文牧师...
哈哈..
说真的,
你对吃的写得一清二楚哦,
我每年回诗巫都没记得,
哈哈...
你们里面的节目还好吗?
有学到什么吗?

其友此理 said...

可惜没跟发文牧师拍到相。
营会里其实得着很多,
所以我打算另外再写,
在这里就略略提过而已。
我会尽快写的!
哈哈!

Monicaca (: said...

哈哈..
不错哦人家..
最近都有在写噢..
倒是我的部落格差不多生菇咯..
哈哈哈哈..
我也要看发文牧师..
快点写诗巫之旅3..
哈哈哈..

wuichoobong said...

ha。。朋友,你开始写部落格的生活咯。。。让我多一些的了解你的近况。。。加油哦

said...

em...很替你高兴...继续加油!
介意我的加入吗? ^^
-妹

其友此理 said...

你说呢?
会介意的话,
我还会给你我的网址吗?
哈哈!

其友此理 said...

最近这几天比较忙,
还没空写第三篇,
希望我会快快写出来!
哈哈!
加油!